蜜桃青瓜茶

马肉女孩的坚强

爱情始于猪肉店 第一章

我叫崔始源,是个富二代

最近我很苦恼,原因出在我那两个好友李东海和李赫宰身上。

那两个叛徒!俩人经常一起去玩不带我,还特意挑我在工作的时候去,让我找不到控诉的理由。但我心里其实是有点自责的,自己工作太忙了,没办法每次聚会都去,他们有时不带我也无可厚非。直到有天他俩宣布他们在一起了,拉着小手走到我面前说之前都是为了想要过二人世界。

我受到了欺诈。

虽然这样,但作为好友我还是给予了百分之九十九的支持,还买了份昂贵的礼物送给这对新人。他们感动至极,李赫宰还给我起了个新名字:马始,原因是我长了张马脸…看着李东海竖起大拇指,一边笑一边夸奖并捶打李赫宰,被打的那个还满脸笑容的,真的让我很感动呢。接下来,每次他们去旅游看到马或者有关马的东西都会发ins并且@我。

我受到了侮辱。

或许他们也觉得这样对我不太公平,最近也经常约我出去一起吃饭。今天我们来到了一家猪肉料理店,店名有点可爱,叫咚咕哩童童猪肉,店主看来是个很可爱的人啊。

我们点了两份烤五花肉,一份辣炒猪肉,一份泡菜炖猪肉。这家店似乎只做猪肉,唯一的素菜是配着烤肉的生菜。

“我想喝牛油果汁”李东海翻了翻菜谱,扁起嘴“可是没有”

“海海乖,我们吃完猪肉就去买”某只讨厌牛油果的猴子夹起块猪肉放进李东海的嘴里,在他耳边问“好吃吗?”

“呀!你干嘛!”李东海一拳挥过去,我正打算叫好,这人又娇羞地说了句“好吃~”

是吗?我怎么觉得这猪肉有点牙酸。

我受到了伤害。

银始海友谊破灭。

银始海光辉不再。

评论(4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